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 帮助信息

帮助信息

帮助信息

2019-04-12 15:20     来源:崇左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崇左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崇左市自然资源局网站(http://cz.dnr.gxzf.gov.cn/)主要为公众提供崇左市自然资源系统的重要新闻、政务信息、在线办事、互动交流等方面信息和服务。为了方便浏览,网站还提供了RSS订阅、站内搜索、信息公开目录等辅助功能。本使用帮助将指导大家如何便捷地查询到各类信息以及如何使用网站的辅助功能。

浏览帮助

崇左市自然资源局网站把最常用和重要信息放于网站首页,再按照浏览对象以及信息类型把信息分为新闻中心、政务公开、网上办事、互动交流等四大板块。

用户在网站中查找信息有以下几个便捷的方法:

第一:进入各平台或栏目直接查看信息。

第二:在网站顶端设有网站导航,提供网站一级、二级栏目列表,公众可以直接进入对应栏目查找信息。

第三:通过站内搜索查找网站信息。网站设置了普通检索和高级检索功能,用户可依据自身需求开展针对性检索。

RSS订阅使用帮助

RSS订阅是站点用来和其他站点之间共享内容的一种简易方式(也叫聚合内容),通常被用于新闻和其他按顺序排列的网站。用户可以在客户端借助于支持RSS的新闻聚合工具软件(例如看天下、博通、RSS READER等),在不打开网站内容页面的情况下阅读支持RSS输出的网站内容。网站提供RSS输出,让用户更方便、快捷地浏览网站内容,并可以通过标题和摘要预览内容,不受网站广告或其他网页内容的影响。下面以使用“看天下阅读器”订阅RSS内容的具体方法为例:

第一步:下载和安装一个RSS新闻阅读器。

第二步:点击需要订阅栏目后面对应的订阅图标 ,复制弹出新页面的地址。

第三步:打开看阅读器,选择"频道管理"―“新建”―“频道”-“从一个指定频道中获取频道源”,输入需订阅的栏目的xml地址完成订阅。

重复第二第三步可以订阅其他栏目或者其他提供RSS订阅的网站栏目。

信息的有效性

本网站努力确保本网站自身发布的政务信息、资料等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本网站内发布的法律、法规、政策等规范性法律文件以纸质文本为准。

本网站可能通过网页上的链接向用户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内容及服务。本网站对这些外链的网站及其内容不进行控制,也不负任何责任。请用户在使用该类网站所提供的服务时注意浏览这些网站的相关规定,并自行判断可能带来的结果和风险,以决定是否使用这些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