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 领导班子

崇左市自然资源局领导分工

2024-02-21 17:51     来源:局办公室     作者:局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精敏主持崇左市自然资源局党组、行政全面工作。联系扶绥县自然资源局。

局党组成员,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光恩主持崇左市林业局党组、行政全面工作。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崇左市规划管理局局长(兼)陈玺分管办公室、财务与资金运用科、人事科、国土空间规划科、建设用地规划科、建设工程管理科、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科、党建与党风廉政办公室、宣传中心、后勤服务中心以及绩效考评、乡村振兴、双拥、工、青、妇等工作。负责崇左市规划管理局工作。联系市林业局,市规划技术管理中心,宁明县自然资源局、凭祥市自然资源局。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许扬鹏负责崇左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崇左市不动产登记局局长(兼)叶永斌分管行政审批科、自然资源权益与利用科、测绘地理信息与调查监测科、自然资源确权登记科、档案室。负责崇左市不动产登记局工作。联系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大新县自然资源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崇左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兼)凌云川分管法规和执法督察科、耕地保护监督和田长制工作科、生态修复科、纠纷调处与信访科。负责崇左市土地储备中心工作,联系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市自然资源生态修复中心,市城区征地拆迁安置保障指挥部,江州区自然资源局。

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马林柏负责驻点广西凭祥产业园筹备管理委员会开展规划建设相关工作。

总工程师梁建华分管矿业权管理科、地质矿产勘查管理科。联系自然资源信息中心、崇左地质环境监测站天等县自然资源局

市田长制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市城区征地拆迁安置保障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吴日威负责分管市田长制办公室日常工作。联系龙州县自然资源局。

二级巡视员梁志红负责对局党组和局重大事项及重点任务开展督导工作。

二级调研员黄振山协助叶永斌副局长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级调研员许多欢协助凌云川副局长工作,负责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级调研员农桂葆协助陈玺副局长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级调研员林勇进协助凌云川副局长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级调研员梁泽良协助陈玺副局长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级调研员李英礼协助梁建华总工程师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级调研员农正华协助陈玺副局长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