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自然资源资讯 > 动态要闻

少儿手绘地图大赛崇左地区选拔赛特等奖揭晓!这些作品参加自治区评选

2023-08-18 11:40     来源:崇左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根据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教育厅《关于举办2023年广西“美丽中国”国家版图知识竞赛和少儿手绘地图大赛的通知》要求,崇左市自然资源局、崇左市教育局组织开展少儿手绘地图大赛崇左地区选拔赛。

本次参赛对象为全市15岁以下的少年儿童。为确保比赛公平,根据参赛者年龄段,共分为“6-8岁”“9-12岁”和“13-15岁”三组,以“美丽中国”为主题,以地图为载体,通过构思与描绘,展现眼中的中国之美、广西之美。截至提交日期,共收到参赛作品190份。

经过综合评选,在各参赛年龄组中共评出15幅优秀作品作为特等奖,上报自治区参加评比。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本次活动有助于向少年儿童进一步普及国家版图知识,让孩子们在动笔绘画中了解、知晓、增强国家版图意识,在日常生活中自觉维护国家版图尊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