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自然资源资讯 > 动态要闻

《崇左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2-2035年)》通过市级评审

2023-08-25 10:15     来源:崇左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由广西自然资源生态修复中心、南宁师范大学和广西第一地质工程公司联合编制的《崇左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2-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通过市级评审。

评审会上,专家组和与会代表质询、讨论,一致同意规划成果通过市级评审。评审专家组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收集、补充现状数据,核实规划指标,做好资金估算,完善资金筹措等,为规划实施可行性提供参考依据。二是要注重与国土空间规划、相关部门的其他规划相衔接,强化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合法性、经济性和操作性,突出崇左生态特色,将《规划》打造成市级生态修复规划编制的成果典范。

作为“十四五”和今后一段时期推进崇左市国土空间生态保护和修复的指导性、纲领性文件,《规划》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保护修复工作大局,是科学开展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性修复的重要依据、是统筹设计国土空间生态修复活动的重要路径。

下一步,《编制》规划组将及时按照与会专家组及各部门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成果,加快完成《规划》,逐级上报审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