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自然资源资讯 > 动态要闻

崇左市实现首例二手房跨行“带押过户”

2023-08-26 10:10     来源:崇左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切实享受到‘带押过户’带来的福利,真是太方便了!”前来崇左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办理房产交易的黄先生和韦先生表示。8月24日,由工商银行崇左分行、农行崇左江州支行联合办理的崇左市首笔跨行“带押过户”业务办理成功。

今年以来,崇左市自然资源局持续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学习借鉴各地先进经验做法,结合地方实际,打破业务壁垒,联合崇左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崇左监管分局及相关银行共同研究,进一步明确具体业务办理流程,推动不动产“带押过户”落地见效,最大限度维护办事群众合法权益,保障人民财产资金安全,提高不动产流转效率。

下一步,崇左市自然资源局将持续加大“带押过户”办事力度,积极与崇左市房产资金管理中心、税务局等部门加强业务交流,不断优化业务流程,为二手房交易市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不断提升群众办证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