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自然资源资讯 > 动态要闻

崇左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测绘法宣传日活动

2023-09-01 15:56     来源:崇左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8月29日是全国第20个测绘法宣传日,崇左市自然资源局围绕“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主题,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向大众普及测绘法律知识和国家版图意识。

线上科普宣传

为使“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的理念深入人心,市自然资源局积极转发《看图猜省份》《北部湾海域属于哪片海》等系列短视频,运用“线上科普”讲述国家版图的重要性。同时,发送“测绘地理信息安全”提示短信,向全市广大人民群众普及测绘法律相关知识。

线下集中宣传

市自然资源局联合江州区自然资源局,选择人流量较大的区域共同开展线下宣传。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方式,普及测绘与国家版图知识,提高群众对国家版图构成的熟悉度。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继续组织开展国家版图意识宣传进校园活动,向学生们普及测绘法律知识,在行动中自觉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