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自然资源资讯 > 动态要闻

崇左市举办2023年耕地保护田长制业务培训

2023-09-26 09:42     来源:崇左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日前,崇左市举办2023年耕地保护田长制业务培训,重点对“田长巡”APP2.0的运用、国土调查日常变更业务以及耕地保护重点任务等方面内容进行培训。

培训班上,市田长办特别到邀请自治区监测院专家就“田长巡”APP2.0的运用、国土调查日常变更业务等相关技术问题作专题辅导、操作演示,并对学员们提出的困难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培训期间学员们的学习氛围十分浓烈。

此次培训对强化全市田长制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水平、推进耕地保护工作夯实业务基础。

各县(市、区)田长办、自然资源局分管副局长及耕保、监测、执法股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农(林)场分管领导等132人参加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