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自然资源资讯 > 动态要闻

崇左市自然资源局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总支部委员

2023-10-16 18:04     来源:崇左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崇左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中共崇左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陆志敏参加会议并作出指导。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崇左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总支部委员。

会议听取本届局机关党总支部书记梁志红总结任期3年来的工作。参会党员按照流程,对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和表决,一致认可本届局机关党总支部在任期内的各项工作内容。

会议宣读《中共崇左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批复的新一届中共崇左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参会党员依照公布的候选人名单投票。

(发放选票)

(统计选票)

经选举,冯精敏同志当选新一届崇左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总支部书记,陈玺同志、凌庆冕同志当选党总支部副书记。

冯精敏同志代表新一届局机关党总支部委员向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全体党员表达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传承和发扬上一届党总支部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砥砺奋进、担当实干,全力以赴抓好党总支部各项工作,积极推动自然资源事业迈上新台阶。

陆志敏同志表示,希望新一届局机关党总支部领导班子紧密团结,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推动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为推动崇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到会70人,其中正式党员70人,符合开会规定人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