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自然资源资讯 > 动态要闻

全区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劳动和技能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市自然资源系统获“先进集体”称号和“个人优秀奖”

2023-11-01 11:24     来源:崇左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至29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组织开展2023年全区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劳动和技能竞赛决赛。竞赛主题为“夯实调查基础,守好良田沃土”,旨在通过竞赛活动,激发首创精神,营造人人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培养一支高素质的自然资源调查监测专业技术技能人才队伍。

经过激烈角逐,崇左市自然资源局、扶绥县自然资源局、宁明县自然资源局、大新县自然资源局获得劳动竞赛“先进集体”称号,来自广西盛鑫自然资源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的伍绍源获得技能竞赛“个人优秀奖”。

赛后,崇左市自然资源局表示,将切实履行好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职责,持续加强自然资源调查监测业务培训,为自然资源事业提供坚强有力的管理和技术支撑,更好地服务于崇左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