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自然资源资讯 > 动态要闻

为民解忧办实事 促城区项目建设发展

2023-12-05 16:42     来源:崇左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城区项目建设,解决城市建设中遇到的瓶颈问题,提高企业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11月29日上午,崇左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马林柏组织建设用地规划科、工程管理科、用途管制科、执法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服务小组一行到市城建集团开展“为民解忧办实事”工作座谈交流会。

会上,马林柏总规划师认真听取市城建集团对近两年内城区新建(在建)工程项目在用地选址、用地报批和规划许可等审批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对新建公墓项目选址、原东亚糖厂剩余土地确权手续、城北棚改区安置点用地报批、崇德大道北延长线用地规划及建设等项目进行充分交流并提出解决方案。服务小组人员也分别针对项目存在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和指导。
服务小组高度评价市城建集团在我市城市建设发展中作出的重大贡献,有效推动了城市高质量发展,并表示市自然资源局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主动服务,提前介入,限时办理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用地及规划审批手续,共同促进崇左市城市规划建设科学发展。

作者:卢洁 周雅慧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