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自然资源资讯 > 动态要闻

全区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坚决扛稳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

2023-12-25 16:40     来源:崇左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0日,全区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蔡丽新和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许永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相关部门分别通报2023年以来我区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工作完成情况。崇左、百色、河池、防城港、柳州、来宾6市作表态发言。

蔡丽新强调,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工作是任务书、军令状,各市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尊重农民的意愿和合法权益,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大力推进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全力抓好冬春粮油生产,全力抓好粮食储备和流通工作。

许永锞要求,充分认识耕地的重要意义,坚决扛起耕地保护的政治责任,讲政治、讲信用、讲信誉,切实增强耕地保护的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围绕任务缺口稳妥推进耕地整改恢复工作,全力加快永久基本农田核实处置。

来源:广西广播电视台、i自然全媒体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