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自然资源资讯 > 动态要闻

区调处办专家指导我市跨市跨县权属纠纷案件调处化解工作

2023-12-28 17:20     来源:崇左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崇左市跨市跨县权属纠纷调处化解工作,广西壮族自治区调处办吕开创等专家于近日对我市跨市跨县权属纠纷案件调处化解协调工作进行指导,分别对宁明县北江乡与江州区板利乡跨县权属纠纷案件情况及相关化解情况,天等县进结镇印勇村那印屯与百色市平果市新安镇都先村古敏屯山跨市权属纠纷问题情况及相关化解情况召开协调座谈会。

会议听取汇报、分析研究、交流讨论的方式,对案情进一步地研究讨论。

区厅调处办专家领导对案件症结逐一进行了剖析,对解决矛盾纠纷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化解崇左市历史跨市跨县权属纠纷案件工作作出了明确的要求,并为下一步的化解工作指明了方向。

作者:李艳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