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自然资源资讯 > 动态要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登记中心到扶绥县开展跨市土地山林权属纠纷调处化解调研工作

2023-12-28 17:25     来源:崇左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崇左市跨市土地山林权属纠纷调处化解工作,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登记中心于近日到扶绥县,开展跨市土地山林权属纠纷调处化解调研工作。

自治区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登记中心科长曾瀚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调处办胡学豪和崇左市自然资源局纠纷调处与信访科科长韦学栋一行,与扶绥县龙头乡坛龙村大岭屯村民代表及信访人李先生,对扶绥县龙头乡坛龙村大岭屯与南宁市江南区江西镇同良村岜马坡山林权属纠纷事项进行座谈,对案件进行了分析研究,提出建议。

经交流讨论,得出下一步化解工作中需要注重解决的问题及方法途径,为推动跨市土地山林纠纷问题化解工作作出了明确的要求,并为下一步的化解工作指明了方向。

作者:李艳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