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自然资源资讯 > 动态要闻

崇左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参加2023年“交房即交证”相关工作座谈会

2023-12-28 17:35     来源:崇左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强行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2023年12月26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出席了由崇左市房地产业协会组织召开的2023年“交房即交证”相关工作座谈会。中心城区各在售在建12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议围绕共同学习交房交证工作最新政策,交流学习经验,分析研究当前崇左市房地产市场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进行深入交流。一致肯定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我市城市建设发展中作出的重大贡献。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认真听取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交房、办证等审批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各项目交房推进情况,对各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和指导,将不动产登记工作报批流程进行详细讲解。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表示,将会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队伍综合素质,推动不动产便民服务提质增效,使不动产登记等办理工作更高效便捷,共同促进崇左市城市规划建设科学发展。

作者:庞雨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