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自然资源资讯 > 动态要闻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到崇左市江州区开展2023年度变更调查工作调研

2024-01-18 16:30     来源:崇左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调查监测处二级调研员张亚娴、耕保处(田长处)黄彬胜,广西国土规划集团调查分院高级工程师叶锋,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调查监测处李威等领导,到崇左市江州区调研指导2023年度变更调查工作。

调研工作组一行听取了崇左市江州区年度变更调查外业举证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核实了地块现状地类情况,详细询问了工作面临的困难,并现场提出了工作改进建议。

调研期间,调研工作组还详细了解了崇左市2023年度变更调查工作总体进展及工作面临的困难。调研工作组强调,崇左市自然资源局要督促指导好各县市区的2023年度变更调查工作,统筹把控好有关工作进度,严格按照各项时间节点要求做好图斑的审核及上报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2023年度变更调查工作任务。

崇左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黄振山、测绘地理信息与调查监测科科长李聪,崇左市江州区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玉铭、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和确权登记股股长张才锋,崇左市江州区2023年度变更调查工作作业单位广西盛鑫自然资源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江吉标及项目负责人吕志杰参加调研工作。

作者:崇左广播电视台特邀记者、广西盛鑫自然资源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江吉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