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自然资源资讯 > 动态要闻

砥砺奋进起好步,助企纾困优营商——市自然资源局“交地即交证”助力营商环境跑出“加速度”

2024-01-18 16:35     来源:崇左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天我们拿到了土地成交确认书的同时也拿到了不动产权证书,真是没想到速度这么快。”广西银象气体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1月10日,崇左市自然资源局优化营商环境举措之“交地即交证”颁证仪式在崇左市自然资源局一楼大厅举行。市自然资源局冯精敏局长和黄振山副局长向广西银象气体有限公司和广西鑫泰气体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交付土地、颁发不动产权证,实现“交地即交证”。

“交地即交证”是一项惠民工程,也是政府着力为群众办的一件实事,是崇左市自然资源局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快企业项目落地的一项重要举措,保障人民群众权益的生动体现。崇左市自然资源局冯精敏局长要求各部门要持续加强协作同步推进,提前介入主动服务,不断简化业务流程,为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压时限、降成本、减负担,助力企业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最大程度缩短企业拿地、交地、办证周期,将“交地即交证”模式常态化、标准化、规范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不断谱写崇左市优化营商环境新篇章。

“很荣幸我们公司是2024年第一批享受到‘交地即交证’这项改革的受益者,从最初的竞拍报名到今天的证书领取,我们公司享受到了‘保姆式’的服务,这给我们企业在崇左的发展吃了一颗定心丸。”广西鑫泰气体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作者:庞雨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