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自然资源资讯 > 动态要闻

2024年崇左市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4-03-01 16:08     来源:崇左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9日,崇左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4年崇左市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崇左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精敏,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许扬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3年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全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加强纪律建设,深入推进清廉崇左自然资源建设,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巩固提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要清醒到当前自然资源系统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廉洁风险仍然存在,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着力增强党的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

会议要求,要从七个方面抓好工作2024年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二要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三要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四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五要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六要抓好巡视巡察整改。七要加强系统纪检干部队伍自身建设。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领导干部,驻市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局主要领导、派驻纪检组组长;江州区自然资源局班子领导,各股(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及局属单位有关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作者:乐云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