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自然资源资讯 > 动态要闻

市自然资源局到市城建集团开展调研工作

2024-03-18 12:12     来源:崇左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5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永斌带队到市城建集团调研崇左市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城北棚改区安置点一期工程、汇豪城·幸福港、百城茗都等项目不动产权办证等情况,指导企业解决项目难题。

座谈会上,市自然资源局认真倾听市城建集团副总经理蒙世启介绍有关崇左市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城北棚改区安置点一期工程、汇豪城·幸福港、百城茗都等项目进展情况,记录企业在项目交付、用地处置、工程规划验收以及不动产登记等方面急需解决的问题。在实地走访城北棚户区改造项目点后,结合企业目前情况作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据悉,市自然资源局正持续开展“五彩自然”党建品牌建设活动,深入调研,将“橙色服务”送到基层,不断加大为民办实事、为企业排忧解难力度,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效能,为助力崇左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自然资源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城建集团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