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自然资源资讯 > 动态要闻

市委书记刘有明率队赴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对接文旅产业发展工作

2020-04-09 17:50     作者:黄色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有明在对接座谈会上讲话。

4月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有明率队赴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汇报崇左市发展大健康和文旅产业的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恒大文化旅游康养城项目选址崇左扶绥的用地需求进行对接。副市长陈锋,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兵,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罗威,扶绥县委书记罗彪、市自然资源局局长梁志红等领导参加了对接交流会议。

刘有明对自治区自然资源厅长期以来给予崇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对接目的明确,主要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针对自治区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的恒大文化旅游康养城项目的指示精神,及时成立服务工作组,及时对接,抓好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位,找准问题所在的方方面面,哪些问题需要自治区层面决策的,哪些问题需要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崇左市、扶绥县共同落实解决的,双方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制定好可行高效的实施方案。同时,及时跟业主加强沟通联系,加大工作力度,明确项目的具体规划设计方案,越详细越好,有针对性做好每一项工作的对接工作,把此项重大项目作为崇左市当前一号工程来抓,稳步高效推进。陈锋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推进落实自然资源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建设,特别针对此次专题有关恒大文化旅游康养城项目等方面的情况。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建军在对接座谈会上讲话。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建军对崇左市委、市政府一行赴厅对接工作表示欢迎,对崇左市近年来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崇左近年来项目多、发展形势喜人,崇左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对自然资源工作高度重视,敢于担当,真做事、做实事,区自然资源厅将全力支持崇左高质量发展,针对恒大文化旅游康养城项目来说,对广西发展大健康和文旅产业的区域部署具有很大的意义,将带动周边其他产业的发展,现在大家及时把存在的问题摆出来,共同探讨解决方式方法,自然资源厅成立了服务专班,及时跟进项目的发展进度,相关处室要迅速到崇左现场对接项目用地需求,积极保障重大项目建设用地。

区厅总规划师钟德超介绍了全区当前国地空间规划、土地指标使用情况,提出了保障我市重大项目用地的意见和建议。区厅办公室、行政审批办、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处、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处、耕地保护监督处、土地储备中心、自治区林业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对接座谈会。

对接座谈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