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自然资源资讯 > 动态要闻

宁明县召开第三次国土调查初步成果汇报暨标准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对接会

2020-04-16 17:40     来源:宁明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黄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0日,宁明县第三次国土调查初步成果汇报暨标准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对接会在该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该县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县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人民政府、华侨农场、派阳山林场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宁明县自然资源局关于该县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会议指出,全县第三次国土调查各项工作已完成初步成果,接下来的标准统一时点更新与2019年变更调查工作,尤其需要各乡镇的配合。会议要求,大家要组织好人力,全力配合县三调办做好该项工作,确保宁明县如期向自治区和崇左市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并为全县今后十年的用地保障和生态保护夯实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