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自然资源资讯 > 动态要闻

扶绥县严厉整治非法采矿乱象

2020-05-07 16:10     来源:扶绥县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执法组在汪榜村非法开采现场查获1台挖掘机

近日,扶绥县自然资源局联合县公安局及各乡镇人民政府严厉整治非法采矿乱象,并分别在山圩镇那利村、汪榜村、柳桥镇岜亿村依法查获3起非法开采铝土矿行为,现场查获挖掘机3台、货车4台、板车1台,没收非法开采的矿产品一批。

据悉,这是对非法开采煤矿、铝土矿、高岭土矿比较严重的东罗镇、山圩镇、渠黎镇等重点区域加强监控巡查和整治打击力度以来,联合执法组每天不分昼夜不间断巡逻和机动巡查打击的成果。通过上述打击活动,极大震摄了非法采矿者,整治非法采矿乱象成效明显。下一步,扶绥县自然资源局将持续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加强对无证开采、乱挖滥采、越界开采等非法采矿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绝不手软。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