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自然资源资讯 > 动态要闻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5-09 16:20     来源:崇左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场

5月8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处级干部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据了解,此次民主生活会是市局党组充分做好准备,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明确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专题民主生活会各环节工作安排,按照时间节点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有针对性征求意见建议、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各项任务。当天在民主生活会上,首先,党组书记梁志红通报2019年中共崇左市自然资源局党组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广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的反馈意见;其次,梁志红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接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最后,梁志红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要求。下一步将切实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制定班子和个人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提出整改时限,形成巡视“回头看”整改方案,认真抓好落实,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