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自然资源资讯 > 动态要闻

自治区自然资源遥感院到扶绥县自然资源局调研交流

2020-05-13 17:00     来源:扶绥县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7日,自治区自然资源遥感院资源环境工程分院分院长吕华权一行到扶绥县自然资源局开展调研交流,并召开座谈会。扶绥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黎家宁、局相关股室参加调研及座谈。

在座谈会上,吕华权介绍了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村庄规划以及数字县域等一系列项目的概况、成果和应用方向,并展示了遥感院的超融合实景三维应用平台。双方就各项目存在的困难、下一步工作部署以及今后发展重点进行了交流探讨,致力于让实景三维应用平台在自然资源调查监测、数字县域、空间规划、灾后评估、生态保护修复、违章建筑查处、违规采石挖矿查处等自然资源业务领域发挥积极作用,更好服务于新时期扶绥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信息化建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