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自然资源资讯 > 动态要闻

崇左市自然资源局到天等县开展深度贫困县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工作调研

2020-05-14 10:35     来源:崇左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志红(前左三)带队在天等县龙铭镇增减挂钩项目调研

5月12-13日,崇左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志红率领调研组到天等县开展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工作调研,以进一步加大对深度贫困县自然资源领域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的支持力度,全力推动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

12日,调研组深入天等县龙铭镇增减挂钩、旱改水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项目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商讨解决办法。13日,调研组还实地检查了天等县2018、2019年度深度贫困县跨省域调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

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天等县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汇报工作情况。调研组各业务骨干、分管领导就天等在开展自然资源领域脱贫攻坚如何保障自然资源要素,全面推进天等县村庄规划、旱改水、重大项目用矿、增减挂钩等方面快速发展,提出了可行的办法。梁志红指出,此次调研主要针对天等县深度贫困县自然资源领域脱贫攻坚自然资源要素把控、运用、保障工作,推进天等县在自然资源工作有新的突破。他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增强脱贫攻坚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突出重点,抓出成效。紧紧围绕当前中心工作抓好增减挂钩、旱改水等。三是改变工作作风,切切实实突出自然资源要素的保障工作,发挥天等深度贫困县的政策优势,好好谋划,落实到位,为天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崇左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玺,总工程师梁建华,广西左江金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宣福,以及该局办公室、国土空间规划科、矿业权管理科、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科等主要业务科室参加了调研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