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自然资源资讯 > 动态要闻

崇左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2018年度和2019年度违法用地整改工作情况通报会

2020-05-15 15:50     来源:崇左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在完成对全市2018年度和2019年度违法用地整改工作的实地督查后,崇左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2018年度和2019年度违法用地整改工作情况通报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志红作工作部署,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多欢主持会议。

会上,梁志红听取了关于全市2018年度、2019年度违法用地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全面分析了新形势下自然资源工作面临的困难,要求大家要认清当前自然资源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既要正视困难,又要坚定信心。

梁志红指出,要坚持以用地报批为主线着重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好2018年、2019年卫片图斑的整改工作,完善用地报批手续。二是狠抓以旱改水、增减挂钩工作为突破口的土地整治工作,既能实现用地保障,又能增加财政收入。三是谋划好农村占用耕地违法建房摸底调查工作。四是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五是积极抓好扫黑除恶、大棚房、违建别墅的整改工作。六是抓好第三次土地调查成果的应用。

为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用绩效的杠杆衡量工作质量。二是要坚定年初工作目标,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三是要狠抓工作作风建设,扎实统筹切实保障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四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决不能过分强调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容错纠错而乱办事。

市自然资源局处级以上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局长、分管副局长、执法股(室)和执法大队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