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自然资源资讯 > 动态要闻

大新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 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5-22 08:40     来源:大新县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日,大新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 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该局党组围绕会议主题,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有关文件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谈心交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平通报了2019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广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的反馈意见,并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脱贫攻坚中央专项巡视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的问题,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深刻反思剖析,从思想政治和实际工作等方面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检查深刻、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指出问题、明确整改方向的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扎实工作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脱贫攻坚工作全过程,切实抓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大力发扬“讲认真”、“钉钉子”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确保问题清仓见底、整改全面彻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