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自然资源资讯 > 动态要闻

我市召开2020年重点项目用地报批工作情况汇报会

2020-05-25 15:45     来源:崇左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1日,我市召开2020年重点项目用地报批工作情况汇报会。副市长陈锋、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国晓,以及市自然资源局、人社局、林业局、发改委、中泰产业园等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锋要求:一是各县(市、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重点项目用地报批工作作为当前主要工作来抓、亲自抓,强化责任心,形成合力,抓出实效。二是要对接好用地报批下放审批权限,理顺好各个环节,提高协调好相关部门能力。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好用地报批专班,充实配强更多熟悉业务的工作人员,做好各个用地报批环节,严格督查、检查工作,列出重点项目用地清单,逐一落实。同时,加快推动违法用地的查处到位,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大改观,有力促进重大项目用地报批工作。

市自然资源局局长梁志红通报全市重点项目用地报批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一要认真学习新的土地管理办法,掌握新的政策,提出新的思路,重点突破,提高重大项目用地报批进度完成率。二要通过用地报批途径为主线,抓好旱改水、增减挂钩等项目工作。同时抓好土地违法卫片整改工作。三要抓好作风建设,特别是业务部门要深入一线指导,主动服务。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汇报相关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会后,接着召开市城区重大项目用地报批协调工作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