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自然资源资讯 > 动态要闻

我市颁发首本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

2020-05-27 17:30     来源:崇左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6日,在江州区新和镇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向该镇卜花村村民何军平建设私人住宅楼颁发了《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这是我市颁发的首本乡村规划许可证。

   据了解,为了深化农村改革激发乡村振兴新动能,按照试点先行,以点带面,全面推进的步骤,我市在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这一大背景下开展村庄规划,既是规划和利用好每一寸国土空间的基本途径,也是村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必经之路,首选江州区新和镇黑水河乡村振兴示范带中卜花村郡造屯、都垌屯、卜花屯进行村庄规划。此次《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的核发,标志着我市推进乡村建设规划迈向新的快速发展轨道,更加便民利民、优化营商,不断提高乡村建设规划许可审批效率,推动全市乡村规划许可工作全面铺开,为实现美丽乡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