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自然资源资讯 > 动态要闻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固定党日+助推锰业高质量发展”活动

2020-06-01 16:55     来源:崇左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8日,为丰富党建活动载体,创新党建特色主题活动,夯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按照全市开展“固定党日+”活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政企党建共建力度,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志红带领中共崇左市自然资源局综合管理支部一行到大新县新振锰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暨5月份“固定党日+助推锰业高质量发展”活动。新振锰业集团公司董事长言胜斌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春常等领导陪同考察、座谈活动。

当天,现场考察新振锰业集团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电解金属锰项目及年产3万吨锰酸锂项目。现场观摩学习新振锰业集团有限公司抓党建促发展成果、企业党组织建设情况。同时,进行“固定党日+”的内容,召开座谈会。交流党建共建以及降低企业生产要素成本、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强化服务企业等相关要素;就企业开展生产经营工作中遇上的资源使用和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市自然资源局相关工作人员就企业用地等资源的申请政策和流程进行解读指导。梁志红局长对集团公司的企业发展前景和企业对党建文化表示十分肯定,并希望自然资源局综合管理支部的各位同志们多加学习,共同进步。

本次活动,得到企业的好评,认为市自然资源局主动上门服务企业,让企业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市直机关良好的服务态度,专业的政策和业务水平。希望今后开展如此的党建活动,通过党建助推企建,开展更多的业务合作,实现共同进步。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玺,驻自然资源局纪检组组长许扬鹏,市自然资源局综合管理支部副书记、四级调研员林勇进,四级调研员、人事科科长梁泽良,以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