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自然资源资讯 > 动态要闻

崇左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土地储备工作调研

2021-06-11 15:48     来源:崇左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土地储备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9日下午,崇左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志红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调研城区范围内土地收储、批而未供及闲置地块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土地储备中心主任曾丽芳陪同调研。

梁志红一行先后到城南片区、城东片区、城西片区等土地储备用地及闲置土地处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出让前期报批、安置、平整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难点和问题。他要求,一是要加快报批进度,尽快形成净地,推进征地拆迁,积极盘活土地供给;二是要加大土地招商力度,为全市财政增加财力;三是要及时抓紧处置闲置土地和解决土地批而未建等问题,主动作为,变闲置地块为招商资源,引导企业转型,进一步盘活闲置土地,发挥经济效益。

随后,调研组深入绿色装配式建材用地企业了解项目用地情况,听取企业急需解决用地需求的情况汇报。梁志红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快用地报批,做好用地保障服务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