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自然资源资讯 > 动态要闻

崇左市自然资源局到江州区指导农房管控工作

2021-06-11 15:52     来源:崇左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刘洋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农房审批管理及推进乡村规划许可核发等工作,6月7日,崇左市自然资源局会同市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江州区新和镇开展农房管控指导工作。

当天,指导组来到新和镇乡村建设管理中心,与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近期农房管控管理工作及乡村规划许可核发等情况,询问在推进审批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并在现场及时对相应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同时将其他市县先进管理经验进行传授。随后,指导组还与乡村建设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一同前往附近的村屯对农房管控进行实地指导,并将已办结的乡村规划许可证发放到农户手中。

此次指导组深入基层了解工作人员在处理农房管控和乡村规划许可审批过程的痛点难点,为当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房管控工作提供宝贵经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