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自然资源资讯 > 动态要闻

崇左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季度学习会

2021-06-18 08:32     来源:崇左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宣传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5日,崇左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季度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志红主持会议,局党组领导班子、局机关其他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中心)及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市党史学习教育办第五督导组督导副组长李永红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本章节内容。与会发言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梁志红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中心发言和自由发言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和感悟,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谈了心得和体会,对历史感悟深刻,理解透彻,学习效果明显。我们要进一步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自然资源部门实际,将乡村振兴、增减挂钩、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国土空间规划等中心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融合,立足岗位办实事,切切实实为群众、为企业办好事、解难题,实现初心使命。

梁志红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研究党史,汲取百年历史智慧和力量。一是真真正正、实实在在读原著,学出真信仰、学出真担当、学出真情怀、学出真境界;二是有针对性学,认真学习上级党委规定学习的书目、思想性的书、知识性的书等这几类书籍,常学常新,提高思想认识;三是结合工作开展学习,把学习教育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积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实开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