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自然资源资讯 > 动态要闻

江州区自然资源局开展乡镇农房管控业务培训

2021-06-18 08:43     来源:江州区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连日来,江州区自然资源局到江州区各乡镇(街道办)开展农房管控业务培训。各乡镇(街道办)相关人员、各村村干、各屯屯长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针对农房管申请审批过程中涉及到的国土空间规划、村庄规划、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等进行了讲解,让群众明白在申请建房过程中如何进行选址,避开永久性基本农田,少占耕地的原则。同时,农房管控工作是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农房管控工作有助于乡村振兴的全面推进,也涉及到群众的切身利益,对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通过开展培训,使乡镇、村屯的群众真正了解农房管控的重要性,在今后建房申请及审批中更加规范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