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自然资源资讯 > 动态要闻

自然资源部到凭祥开展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调研

2021-06-18 08:53     来源:凭祥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覃建斌 蒙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1日,自然资源部生态修复司二级巡视员卢丽华率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2名专家到凭祥市开展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调研。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崇左市自然资源局、凭祥市人民政府及凭祥市自然资源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深入凭祥市夏石镇哨平村等3个村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组认真听取凭祥市自然资源局领导汇报项目有关情况,并围绕凭祥市利用中央下达的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资金开展生态保护修复工作的成效进行交流,同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展开研究探讨。

调研组对凭祥市生态保护修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需要解决的有关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调研组要求,凭祥市要继续高度重视生态保护修复,坚持生态优先,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突出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驰而不息推进凭祥生态文明建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