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自然资源资讯 > 动态要闻

崇左市自然资源局与农行崇左分行联合开展“学党史 健步走 喜迎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8 10:30     来源:崇左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联唱表演红色歌曲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健康的体魄和精神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16日,崇左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志红带领机关总支党员与农行崇左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晓军带领的农行崇左分行直属党委党员在金龙湖休闲公园联合开展“学党史 健步走 喜迎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当天双方党员在慷慨激昂的旋律带动下联唱表演《唱支山歌给党听》、《我们走在大路上》红色歌曲,同时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凝聚思想,营造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浓厚氛围,深情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为建党一百周年献上祝福。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两人一组环绕金龙湖步道健步走,并在活动过程中设置4个党史知识问答环节,答题通过后继续冲向下一站点健步走,直至健步走终点。最后,还给健步走前五组党员颁发纪念品,给参加活动的每位党员干部赠送了一本党史学习教育书籍

健步走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员健身有机结合起来,不仅增强了体质,强健了体魄,更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生命活力,进一步引导党员同志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健体魄,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